close

24906364:*HaPpY BiRtHdAy FoR Me* 

很感謝同事們幫我慶生(灑花)
所以很努力擠了一篇心得(挺)

很意外竟然是這天幫我慶生,有很好吃的蛋糕(超多草莓的)
還有區店長一起來(好像是剛好巡店XD不過同樣是二月生日的就一起過啦!!)
也收到了好多禮物!
怡淑跟秀慧的衣服還有髮圈!!(不過我好像從國小之後都沒戴過髮圈了…)
文彩的蜜粉
芳慧的衣服
如唯的眼影

看來我很缺這種打扮的東西是吧…(我承認啦QAQ/)
然後還有沐沐來(羞)
謝謝大家OuO我18歲的生日(過了18歳一率18歳計算)

同場加碼!
尾牙的愛恨情仇之章(屁啦)

尾牙是過生日前一天2/10
24906364:*HaPpY BiRtHdAy To Me*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XD
地點是台中的潮港城
主持人很辛苦不過真的很好笑
跳Nobody的妹很可愛請給我MSN!!!
還有那個隔壁店的不要喝酒喝到臉紅通通得獎還不知道領獎XD
我們店的兩隻金老虎都抽到一千元!
雖然我是要睡著已經迷茫茫的時候抽到(笑)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