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手作笨蛋,我手工一點都不細緻...(簡單來說很慘啦...)。
想當初國中做卡片的時候,因為比賽沒有入選,自尊心超高的我生氣的連卡片都沒去拿。
我國中是超級白目國中生,還是西瓜幫我去拿回來的...而且一拿回來我就丟垃圾桶...
(想當初我是個只有傲沒有嬌的歐巴桑啊...)
這段回憶一直是證明我很白目的回憶...

不過受人之託嘛...
既然人家不在意,那我就做看看啦!

以下是製作過程: )



我用的是我萬年用的水彩紙,日本橘子皮水彩紙!!!
便宜好用(只要你不渲染的話XD)
我還蠻喜歡在這紙上面畫色鉛筆的:)

這兩條是裝飾用的邊條
好不容易從我弟那邊找到花邊剪刀(因為很少手工做,所以根本不會買!!)
不過使用完感覺還蠻有趣的耶,下次可以再去找多一點的款式!!!


貼完邊條的樣子,恩...沒什麼好說的!


接下來是卡片立體的內容,做好兩個四方形。


加了蝴蝶結,內部立體的樣子!!!
裡面這樣之後就差不多了,接著做外面的地方。


一開始就出師不利,不小心用到紅色印泥Q_Q
一生氣就跑出去買紙!邊買紙邊逛書局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出去晃晃果然是有價值的,後來就補成這樣了:P
該說還好沾到的是紅色的印泥嗎?


背面的完成圖!!!
還是水性色鉛筆好用(喜)因為是個青春的年紀,所以就用了很繽紛的色彩!
這盒色鉛筆可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耶(真難得!)
下面的透寫台每次看到一定都要說一次,是我親愛的老拔做給我的唷



前面(步驟跳太快了,是因為我忘了拍XDDD)
蛋糕是用紙加泡棉雙面膠做的,再用色鉛筆點綴。
再加上用粉彩淡淡的顏色,不過我粉彩只會這樣用....我根本不會用粉彩畫畫XD



再用印章來印文字:P
有種手作的樸實感(有嗎?) 不過看得出來歪很大(笑)


裡面用出門買回來的紙加強,星星很可愛(個人喜好)
再貼上外面買的貼紙(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了...所以貼貼紙比較快←偷懶)
馬賽克是收卡片人的名字,所以就遮掉了!


這樣看比較有立體的感覺XD
製作時間大概花了6個小時吧!(沒仔細算)
包括看比賽的時間,邊看邊做超不用心!!!
好久沒作卡片了,通常都是水彩紙畫一畫交差...偶而做一下也蠻有趣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