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3官網
其實很多人知到這消息了吧XD
只是慶祝一下所以畫賀圖,可是卻畫得很卡...
(太久沒有畫SASAKI桑了嗎...?)

很高興藤吉拔拔還有出現
依然很期待藤吉跟朝田的對手戲!!!

閒談下收!!!



官網一進去看到這照片真是嚇到我一下
唉呦用得好像電玩風,然後一整個對比加重...
荒瀨的臉一整個變得好奇怪...

還有...朝田為什麼給我有織田信長的感覺(噗哧)
標題來個醫龍無雙之類...應該還蠻搭的吧!!!
左、右上角也太恐怖了吧!!!!!!!!!!!!!!!!!!!!!!!!!!!!!!!!!!!
這是左右妖魔嗎....

說歸說那個醫龍"3"的3設計我覺得蠻喜歡的!!!

人物介紹...
出現像是2P色的荒瀨是怎麼回事(?)
還是來跟藤吉搶生意一樣是循環器內科的?!

新角色的胸部心臟外科研修醫...一副就是剋伊集院剋的死死的XD"
不過伊集院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醫生了呢?!可以期待接下來精彩的表現!!

不過仔細看官網的人物介紹...
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驚恐...

佐佐木好帥!!!!(不!除了這點還有其他的....)

注意看裡面的內文!

""最愛の娘を病気で亡くし"""

這...不懂日文,看是看得懂漢字(廢話)
...真不會是我想像的那樣吧...朋友跟我說就是想的那樣...

發便當發錯人了吧!!!要是樹里就這樣領便當了!!!!!
我不相信藤吉可以那麼快就恢復啊!!!!
就算是變成大魔王我也相信啊!!!

...嗚啊我可愛的小樹里這是騙人的吧!!!

總之...就看看撥出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吧Q_Q


另外!
同一檔期,Sasaki san也有擔當另外一部戲的角色!

秘密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himitsu/

原著是推理作家 東野圭吾

一次尬兩檔戲...真有你的(誤)
不過這檔有點算是有點主角性質了(雖然不是主役,但是可以想像戲分很多)吧?!!!
可惜彰化縣圖書館沒這本書,不然可以先借來看看...
劇情看起來還蠻有興趣的!!!

老實說我覺得SASAKI留這種渣渣鬍不好看啊!!!
不過另一方面看起來還蠻有個性的...

可是可是...我喜歡乾乾淨淨的藤吉醫生 還有 桑原副主廚!!!!(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