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朋友的撲浪看到彰化有好吃的披薩。
趁著Guga從馬來西亞回來,就約他一起去吃!
然後又約了Meles一起!!!(開心)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 (南瑤宮旁)
預約電話:0933-400639

(記得先預約去比較不用等喔!!!)

店家位置就為在南瑤宮的斜對面!
(所以吃完後也順便去逛了逛南瑤宮了!)
這次點的口味是橘色陽光老式披薩
心得就請放下面了: ) 照片有點多唷!

(轉自蜜魯手工窯烤的FACEBOOK)

是南瓜口味的!!!

南瓜的味道很濃!!!不過感覺泥有點少?
還是薄皮的Pizza只能用一點點呢??
如果能滿滿吃到南瓜泥應該會很幸福!
南瓜泥跟鹹蛋黃的味道很喜歡!
不過同行的朋友覺得有點鹹O___O!

我喜歡南瓜!(突然告白?!)



(轉自蜜魯手工窯烤的FACEBOOK)

另外一個點的式老式披薩。

這個我也很喜歡!!!
因為他的番茄味道也很濃!!
不過可惜的是臘腸培根好像烤太久了?
因為覺得有點乾...

我們三個人吃兩個有點吃不完,整體吃起來感覺不錯很香。
(喔我實在不太會寫食記XD)

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有點鹹,不知道是剛好點到比較鹹的口味還是?
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口乾。
但是還是蠻推薦的!!!

吃完之後就去南瑤宮散散步加亂拍照。
雖然身為彰化人20多年,但是南瑤宮一直沒去過
原來他是三級古蹟啊?!

大紅燈籠高高掛。

因為同行的Meles對彰化的文化有小小鑽研的興趣,
當他跟我說南瑤宮是難得的中西合併建築。
我還滿頭霧水的說[在哪裡啊?!]

 

我說我之前讀的藝術史都跑去哪裡了....

不過很可惜的,不是到是要維修還是要保護古蹟,上面有用鐵皮屋頂蓋起來。
所以導致拍照起來不好看....



古色古香的走廊!!!
這一部分感覺保存的不錯,而且他的天花板(是這樣說嗎?)
的花樣很漂亮的說!

晃一晃後!!!
我們竟然就坐下來聊天了(沒錯!就在南瑤宮裡面),
果然三個女人再一起聊天是最佳的打發時間不過從高中一路聊到現在~

 

[仔細算算...我們認識9年了耶!!!!]

[蝦咪!!!]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