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中文官方部落格

剛看完夏日大作戰,其實電影剛上映的時候就想去看,但是因為彰化地區沒有上映,只有台中新光影城有。
原本要跟朋友一起去看但僑不攏時間,所以就沒有去看了!
聽說上映期間還有送電影膠捲耶!不過數量有限...小魚去看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
隔了好久才想請這部,這幾天稱著有空的時間把它看完了。

評語???

對我來說寫不出來那種東西!!!
單純覺得很好看很喜歡裡面的角色設定
(不管是OZ裡面還是主角們鮮明的個性)。
而且畫面跟劇情流暢度很棒!

雖然看到一半竟然有人領便當!!!不過這也是劇情的另一個轉折點。
很喜歡類似上田城的設計,跟OZ的世界觀。
在網路發達的現在,總覺得這種環境很有可能生成,我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同步多國翻譯!!!


裡面的角色很喜歡"侘助"大叔啊!!!痞痞的!!!內設定是41歲~!!!
又是我喜歡的斯文大叔型~其實內心跟奶奶那段回憶也是很感人!

而且看著看著,突然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在夏美玩花牌,之後獲得網路眾人的支持那一段...

恩...好像數碼寶貝的電影其中一段唷?
看完電影之後,我去查了導演的資料

細田守 WIKI資料
導演細田守我知道是【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導演,風格一樣清新。

但是再仔細看一點...
我們的戰爭遊戲 -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咦?!=口=!!!!果然有種""果然""的感覺嗎?
這部電影是我數碼系列很喜歡的其中一部。
這部的阿和真的很帥
雖然我早已不是正太控XD!!!襯衫啊!!!(捧頰)
當時看到鋼鐵加魯魯獸掛了的時候真的有難過到Q___Q



另外附上村上隆LV的廣告
Louis Vuitton 『SUPERFLAT MONO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