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今天

把我珍藏很久的100圓花掉了…
為什麼珍藏很久,因為那是幫大叔跑腿(?)後給的錢啊Q口Q"
我一直記得我皮包裡面有錢,我記得要拿來加油的…

可是加完油才發現皮包沒有錢(大囧)
本來想去提款機領錢,卻發現提款卡因為昨天轉帳給小魚所以忘記放在皮包裡面
本來想說那就要回家拿了可是加油站離宿舍好遠。

用走的來回好像很麻煩Q"Q
突然想到皮包裡面有之前的100元

想著想著
就把100元遞出去了…

然後邊騎車回家邊想…突然覺得很心疼Q_Q
充滿回憶的呢…
做事不經大腦…

嗚…
把發票好好留著吧…

 

 

 

 

 

 

 

 

 

不過要是中了兩百萬我還是會拿去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