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1_副本2  
  
這次從台中回彰化
帶著我的小囧本回去:DDD

回彰化的路上 在烏日啤酒廠對面的全家蓋了"烏日"

先回家最近的全家蓋了和美的!!!
星期日去伸港乖乖幼稚園對面的全家蓋!
(我一定要說 我拔是超級人體衛星導航XDD 我都不知道伸港的在哪邊 他馬上跟我說最近的路程怎麼走!!!)
全家大部分都在小巷子裡面啊>A<

從和美回台中的時後就一路蓋:D
不過為什麼沒有彰化呢~因為我從和美騎到台中(走金馬路)都沒有看到全家XD

下次繞進去市區吧!!
先在中山醫學院那邊的全家蓋了南區的印章
沿著三民路 蓋了西區(台中正點店←很貼心問我要不要掃QR CODE 可惜我沒有智慧型嗚嗚)
中區(在台中醫院對面的全家)

在中廣電台站這邊的全家蓋了"北屯"

台中舊市區的章集好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