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去就搶了前面的位置

(嗚喔 這場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去排隊)
直接跑去虎神那邊XD

一開始台上是用一塊大白布把後面的遮起來,順便不斷的重播MV(流口水)  

當演唱會開始的時候,先撥放了超帥的大風歌MV(每次我都不小心唸成大風吹....)
播完後整塊布掉下來,一開始的破銅爛鐵整個嗨起來!!!當我意識到"布呢"

布早就不見了XD



心得太長了 請按繼續閱讀!!




全員第一套服裝都好帥!!!!!
緯緯的斗篷超級可愛XDD小精靈嗎?

接著的好想彈吉他!!我當時犀利趴聽完,就對這首歌最有印象(因為阿山跳來跳去的XD?)

先說我對這場的MV動畫都好喜歡!!!!
好想彈吉他的他他他他他他弄成一個吉他的造型也好喜歡
宇宙淑女帶有科幻風格的字體也好愛!!!
達利的眼睛也很可愛

這次有把歌詞打出來對於我來說很有幫助XD

我好喜歡似曾相識 有點悲傷的歌

 

飛上天

為什麼唱完才CUE張機師!!!!!!!!!!
喜歡虎神唱的那一段!!虎神哥有機會多唱嘛!!!

聽到
「流光了血 飛上了天 背叛了自己也一樣被看扁 流光了血 飛上了天 他媽的慾望卻越來越肥」

fnaZ-5Bf0jl6MQENo613WuZT4tK
fnaZ-5UP3ZcrBLPVxe8RKQV4ZxW

想到CD裡面有收錄的LIVE版本!!

我可以求現場聽到屋簷上下的事嗎!
我好想聽XD

 


原來
出現小朋友的塗鴉很可愛!!!!
也很喜歡這首歌的呈現方式,阿山拿著椅子彈著吉他,溫柔的唱著
雖然只能看到阿山的背影,但是聽到歌聲一樣溫柔了起來XD

012223


想要一張大桌子
竟然可以聽到這首XD 我覺得這首超可愛的!!!!(光想像畫面就很適合做繪本)

 


ROCKTEAM
我喜歡(你什麼都喜歡...Orz)虎神的Rap!!!

阿山邊唱邊擺出打擊的姿勢,虎神最後還比出"三振"的姿勢

這邊MV也一個一個單字出現 配合節奏(喜歡)

 

 

之後再見吧!惡魔音樂一下!

((我要再說一次我好愛虎神再見吧!惡魔的SOLO!!!))

YOGA突然衝了出來(我承認我一瞬間忘記他會出現XDDD)

他出現的時後造型我超開心T口T 好險不是之前清朝人的造型啊!

今天也超有魅力的!!!我喜歡這樣的YOGA

01222
再見吧!惡魔! 唱完後 阿山跟YOGA TALK有點冷(?)


虎神就幫忙插話

"你們兩個要不要站近一點"

YOGA跟阿山兩人"???"

"站近一點嘛~"(YOGA乖乖靠過去阿山那邊 阿山也很自然把手放在YOGA肩膀)
"肉貼肉"

(下面尖叫)

"其實後 我幫你們接一些話~"(XDDDD以下省略)

講完後

阿山:虎神這幾年話變比較多!


阿山就接說 可以請虎神去教吉他 虎神說他可以去代言戒菸啦XD

 


愛情夾在麵包裡
pppp

YOGA:如果有一天我二十周年演唱會的話
我希望那一天我看起還可以跟一個叫做陳如山的人一樣帥

YOGA你的嘴巴也太甜了吧XD!

唱完阿山下去休息,YOGA想要喝個水"我有點想喝水",拿了地上的礦泉水"咦這好像有開過耶~"

之後虎神說阿山跟YOGA可以在一起啊之類的

YOGA"其實我有一個茱麗葉了 是那個陳信宏~但他好像沒有回應我 所以我決定要投奔阿山哥的懷抱 阿 剛剛是開玩笑的~"

 


接著換了第二套西裝打歌服
全員西裝+眼鏡!!!!!
大家穿西裝都好帥好帥!

不過好像只有虎神穿贊助的皮鞋?
在講贊助廠商好像有講到皮鞋的贊助,他就把腳踩到前面音箱那邊!
前面看他用帆布鞋踩效果器 現在換皮鞋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不好踩XD?


唱完直球對決,阿山脫下西裝外套,白襯衫啊啊啊啊啊(不過袖子沒有拉到手臂)


虎神SOLO"活著"結束後,突然笑著比阿山方向。我眼神跟著虎神的手往阿山那邊
阿山把襯衫脫掉!!!!!

0000123
當時我的小宇宙就爆發了不解釋 ^___^ (?)

 


安可完

一定要來救我
哭慘了Q_________Q我真的好喜歡這首!


最後一首雨和眼淚也太多紙花了吧!!!!!!

歌迷一起唱"雨和眼淚~拼命落下~拼命落下~"
真的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Q^Q

 

 


片段

>奧迪太邊邊我都沒辦法注意到QQ這場的遺憾

>虎神有一次走延伸舞台到右側區的角角,SOLO稍微往下蹲,彈完後往我們這邊方向親了一下吉他!!!

少女的小宇宙又爆發了XDDDD

 


簽名會

想說晚一點在下去簽好了,然後在場內等了一下。
走到手扶梯去等的時候,突然有人叫緯緯,之後後面三個人也一起走出來(眾人驚呼)
原本以為他們應該在簽名台了!!!!

結果我們一路排到樓下外面去了O口O,外面也有一組要去夜店的在排隊!

速度其實還蠻快的,還是其實內心太興奮所以完全忘記時間的流逝!!!


唉唷這場演唱會真的~真的~好幸福(倒地)

求DVD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分衛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