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長+花痴心得(?)請按繼續閱讀

PS:我畫虎神哥真的畫不像嗚嗚嗚(躲牆角)

第一次去阪急音樂花房!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能又看到四分衛現場真的很開心。

沒意外的話逢甲五大會去~本來想要去買第二張!!
(因為有送海報又沒折到的)但是在我前三個海報就沒了TAT這是四分衛要我省錢(誤)

第一次看到SET的時候,覺得超專業的(廢話)也超有趣的 在測試的時候
(有種在看棒球比賽前熱身的感覺XD)

山哥為了聽後面聽起來怎麼樣,就唱唱唱~
走到後面廣場的地方聽一下聲音怎樣,歌迷也很冷靜的就乖乖坐著或轉頭過去看XD

SET完後,SS說要去洗手間,不上白不上(?)我也去上廁所XD
我跟SS在洗手間洗手的時候還在說,剛剛外面好像有OD的笑聲
邊走邊開玩笑的說 那我是不是要埋伏在男生廁所外面!!


一轉角!!!馬上看到門口的虎神跟左方的OD
(看到虎神後完全無視的旁邊的OD


遇到虎神哥我根本腦袋一片空白傻笑走過去....XD謝謝虎神哥好像看的出來我是歌迷
(((...看到他我整個ㄔㄨㄚˋ一大下 看也知道是歌迷...Orz))),還微笑跟我打招呼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就傻笑走出去後,馬上蹭游擊 慘叫XDDDDDD!!!

虎神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他的笑好可愛啊嗚嗚嗚嗚!!!!

 

阿山打電話給虎神說要不要在練團的時候
剛好OD跟緯緯也在香港,然後緯緯虧虎神說他不跟他們兩個說
虎神說:阿還沒確定啊~


阿山不想講話都偷偷塞麥克風給虎神XD


他們有希望大家去KTV點歌 因為KTV他們要觀望怎麼樣

如果點播率高才會再放 一定要你來救我跟大風歌

OD超好笑的 他還說 就喝酒衝進去別的包廂按95677
然後還說又揪KTV團,阿山就說:那是就這兩首一直放一直唱 聽到吐喔?
(大概意思啦 我有點忘了實際怎麼說的)

主持人在問專輯的拍照的事 虎神約人就說到光明戲院碰頭
然後阿山就稍稍跳起來要碰OD的頭 超可愛.....(倒地)


今天小POINT
山山喜歡吃抹茶口味的
要唱歌之前會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