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背板!!!!

我自從這次做了這件事後....
之後就開始了奇怪的仆街輕熟女之路...(?)

歌單

感謝逢甲歡樂星的拍照小姐在一個迷妹的渴望之下幫我拿歌單!!!!

01.一首搖滾上月球

02.直球對決

(求婚時間>\\\\<恭喜你們 一定要幸福喔 :D )

03.一定要你來救我

04.項鍊

05.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06.大風歌

(山哥默默的說 第九遍XD)

安可曲-起來

--
心得下收

彩排

因為比較晚開始彩排,彩排完不知道是OD還是誰說要不要直接開始。
虎神驚訝了一下然後把連身外套的拉鍊拉到胸口(顯示為一片肉色)
輕熟少女心驚呼了下,下意識喊沒關係可以脫...(這什麼少女)
又想到天氣太冷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他們去換衣服出來,平和好像也差不多時間來,我穿著QB踢因為是短袖太冷了所以還搶了他的圍巾!!!!!!
是說換衣服出來原來是因為OD都同一套哈哈哈!!!

唱完一首搖滾上月球跟直球對決後,又出現阿山請歌迷上來告白戲碼,(虎神說:會不會人家上來結果跟你(阿山)告白 阿山:沒關係啊)
一開始大家還蠻害羞的,主持人就請一對聽超過10年的情侶上來。

男女主角就跟阿山抱抱之後(我也要...)

男主角說要跟女主角求婚,可是沒有帶戒指!!!阿山默默的把戒指脫下來XD
後來還把戒指送給他們!!(這PART真是讓人尖叫聲不斷)


阿山說,因為下面這首歌很適合告白!所以才會問有沒有人要來告白~
"一定要你來救我"

(對 我的少女心要綻放了)


TALKING
虎神說了一下剛剛求婚的心得,說到兩個就有補助的時候,阿山還問"兩個就有了喔?"
((可是山哥你兩個應該已經都過了補助年紀了XD))

接著的項鍊我好HIGH T___T因為最近都沒聽到現場的舊歌

TALKING
OD:肚子餓了....
剛剛在休息室吃了海瓜子~
虎神說:海瓜子就像OD這樣,蛤罵就像緯緯這樣的XD
(虎神哥你XD!!!!!!)

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山哥唱到"練習深呼吸~"那邊看了OD一下,不知道是因為OD每次彈BASS都笑的很爽朗
山哥也跟著笑的好可愛~~

TALKING
阿山問大家家裡有沒有養貓~
然後阿山說 虎神說歌詞有一句"養你的貓~" 會聽成"咬你的毛"
虎神說其實是混音師說的 不過要是他的話也會聽成這樣

(因為是阿山唱得所以你聽成這樣對不對>\\\\<
(不過阿山說OD有養貓!!!!!! 所以難道是???!!)

又聊到要怎麼咬毛,是睡到一半做夢把腋毛當作咬髮菜一樣嗎....

主持人吐槽說:這樣接下一首歌很難接耶!!!
山哥:接下來這首歌會把腋毛吹的"怎樣"我忘了XD

大風歌真的很嗨啊啊啊!!

虎神哥哥雖然亂亂的
阿山哥哥跳舞怪怪的
OD哥哥笑話怪怪的
今天的鼓是不是很讚~

緯緯說 明年要開10周年演唱會
我們要請山哥跟虎神哥當嘉賓~~!!!!

誰最直接不耐煩--山哥!
然後阿山哥都走很快,後來還是要回來等他們XD


一起追星連後面TALK都有喔XDDD 棒棒

OD:粉絲團 就是先登入帳號 搜尋四分衛(這樣)

我忍不住講"要按讚!!!"

結果OD笑"對對對要按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