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看了四分衛的大人小孩-大人場專場,在之前四分衛的官方粉絲團就有預告這場會有周邊商品紙膠帶的販售,身為一個不專業文具控當然摩拳擦掌的準備當天要購入,只是官方一直沒有說出價格,再入場的時候大家才知道,總共一組三卷350元。
使用的是日本進口和紙,實品顏色蠻飽和的A_A

IMG_3923
據說是主唱阿山包的紙膠帶XD但是實際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啦~~

IMG_3924
拆開包裝後,綠色標示是起點的意思!

IMG_3932
圖片中間那捲是藍色的~~~原本看粉絲頁的照片以為是黑色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色的捏(四分衛的感覺?)
下次可以再出一款黑的嗎?

IMG_3935
既然標榜的是日本進口和紙,實際撕黏不讓人失望啊!!好撕又好黏A_A

IMG_3938

三款貼在一起的樣子!循環的長度大概:大人小孩款跟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都是一句歌詞加四分衛LOGO,第三卷就是LOGO的重複。
紙膠帶設計是主唱阿山設計跟手寫文字的,虎神哥還帶著有點自豪(可能是我自以為XD)的語氣說是資深廣告設計人設計的!!這樣的話是不是該多利用主唱的專業多做一些周邊啊!!!!跪求XD

IMG_3939
實際是藍色的樂團LOGO。

IMG_3927
加場是滅火器的紙膠帶,因為當場演唱會沒有辦法去,所以是托朋友買的>\\\<感謝扁東!
價格是一捲80元,循環長度大約20公分左右。
和四分衛不一樣的是,滅火器的紙膠帶是亮面的(大概就是簽字筆寫不上去的那種亮面←?)很喜歡這款的圖案設計。

IMG_3940

IMG_3942  
貼起來的樣子是亮亮的XD從膠捲撕起來感覺有點滑,貼在紙面上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撕起來還蠻有黏性的(有點難撕XD)!
希望以後有更多樂團可以做紙膠帶,一方面可以增加(?)樂團收入,一方面我可以收集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分衛 滅火器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