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禮物意外的收到朋友送"特別"的禮物啊!!!!!!
朋友在生日之前請我畫兩個圖,說是我自畫像就好了...

滿頭問號之餘就畫了圖給朋友,朋友還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自己的生日禮物自己畫"
那...到底是什麼呢?
IMG_3987
用著紙袋裝,沒有錯!又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的紙膠帶XD(喂)
反正就是一群一起看棒球一起看演場會一起愛四分衛的碰友們(啥毀)
袋子拿起來很沉,我還說不會是送磚塊吧(?!)


IMG_3988
一打開後是兩個很像...耶...打洞機的東西XD
(沒有錯!那兩個圖就是我的自畫像XDDDDD)

IMG_3989
拿出來的樣子!

IMG_3991
本體算起來有盒子、鋼印、鋼印夾!
一開始我不太會拿還不小心會彈跳出來(驚)

IMG_3992
裝好的樣子XD

IMG_3993
這情形讓我想到...當初我延畢的畢業證書要拿去蓋鋼印的情形(拭淚)
(雖然說延畢只有延畢2個月啦!!!)

IMG_3994
蓋在一般筆記本的紙上面!
輕輕地蓋就好XD 太大力的話整片會掉下來!!!

IMG_3996
另外一個高麗菜的鋼印,可能是因為比較沒有平均的受力面?
蓋的效果沒有像大頭那麼好!
不過一樣很可愛!!!(自己講)

IMG_3997  
蓋在200磅的象牙卡上的感覺XD

當時我真的沒有猜到會是這個東西,剛好文具版有一陣子好像蠻熱門的,我剛好那陣子沒注意(抹臉)
朋友說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我XD(?)
因為有在寫明信片,感覺蓋上去就覺得好有質感XD
(還是一樣自己說XDDD)

很喜歡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啊!!!!>\\\\<
之後寄出去的明信片我都要蓋蓋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