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_131321
拖朋友的福買到了石拔的門票,但是一早混亂的起床混亂的用好東西,卻發現我往台北的回數票不見了啊啊啊啊!
記得沒錯還有3張左右吧!只好先買新的,回家再找!
大概4點左右到了離線,還好是平常日沒有排隊很多人,不過其實我已經排第10幾個了吧!
剛好進場後第一排有角落我就塞進去了,還在前源鼓的前面!!!!

11825719_1505496759741441_8560029568546862651_n  
(照片轉載自:Eleven Dollars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evenDollarsBand 石頭、林依霖、前源的新團體XDD)

看完了,有被洗滌的感覺嗚,前源的鼓好棒,小小孩的鼓好棒!!( >﹏< )
內心不斷吶喊啊啊啊啊鼓好棒站前面好爽XDD能近距離看到前源打鼓都打入我心裡了凹嗚,鼓聲好爽!
下次來看 Tizzy Bac!
林依霖好強!bass, 吉他,電子琴,中提琴都來哈哈哈。當時看阿山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樂器!!

我只說男人穿白襯衫跟本無敵啊啊!彈吉他好帥!!!一比一比例的石拔啊!!
石拔聲線很溫柔,所以有些太嗨的歌感覺力道沒很強,但是唱溫暖的歌就好舒服。

唱到你是唯一的時候還說設計了互動的動作(我肢體障礙根本跟不上XD)
還學韓國團體心跳聲震胸口,石拔你好可愛啊!
叫大家可以踏大力一點,反正是瑪莎的,地板是水泥的XD

聽到伊呀呀我就滿足了XDD!

談話中有說到現在在做第9張專輯,然後自己說很好聽喔~~
雖然有點微妙XDDD但是微笑好迷人啊!!!!!

這場高規格的100人小型演唱會有投影機,有題詞機(還酸了一下阿信XD),背景是末日備忘錄拆開一張一張釣起來(當投影)
說沒經過瑪莎同意XD 然後又有說到瑪莎這邊很小。


演唱會開頭是他拿著書的第一頁放上了紙牆的其中一個空格!
石拔中間還有說後面的紙等等會發給大家,還會蓋離線的章,我心想他也太溫暖!!

已經沒有歌了(?)大家硬是要安可XD
石頭還說妳們很任性耶XD所以又唱了一次星空,只是這次是大合唱XDDD
演唱中還說要快點唱完,這邊有人要趕場~要去龍之家族後~~
被安可出來說,你們這樣黃士杰會心碎,你們沒有看到他開場XD

結束後旁邊女生跟石拔要了舞台前的歌單,石拔就撕給他。
重點是前源走過來(還不小心勾到後面的紙牆XD)
拿了歌單給我!!!!!!!一整個受寵若驚的收下啊嗚嗚嗚嗚嗚!!

身為一個石拔小粉絲(?),簽過書握過手聽過一比一的演唱會已經心滿意足啊哈哈哈哈哈ヾ(´∀`)ノ

arrow
arrow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