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40週年郵票典藏組←這邊有相關說明:)

哆啦A夢40週年個人化郵票3枚,百變道具珍藏明信片5張(含紀念封)
百變道具磁鐵遊戲組(含磁鐵組及收納百寶袋)、百變道具小海報
哆啦A夢40週年紀念典藏金屬盒(精裝包覆)
每套皆附流水編號卡

限量發行12000套,每套售價399元


聽到消息後就馬上去博客來預購了!!!
以下實品拍照: )圖多所以放裡面!!!



整個包裝,裡面的小叮噹是鐵盒的,收到感覺裡面會有24色鉛筆的感覺XD
整體質感很不錯!


不過旁邊有點被撞到


來自於未來: )


外面的貼紙說明


鐵盒跟鐵盒底,變身葉子的小叮噹很可愛。


一打開的整面
圖案很可愛,不過郵票就很普通,但是圖案都很可愛: )


放大 從左至右。
時光機!!我一直很喜歡那個未來製造的標誌:P


大雄跟靜香 小叮噹跟小咪XD


棒棒糖的郵票是什麼鬼...
台灣的特製郵票都不好看,一點都不特製:(
是怕用非特定圖案會認不出真偽嗎?


會買的其中一種生火的贈品!!!
百變道具珍藏明信片組,日本特別繪製,道具限定使用版。
真的是超可愛的!!!!>U<


可愛的明信片>\\\\<。


人物圖案上面會有上光,卡片質感很不錯。


道具磁鐵,還附有百寶袋收納唷!!!


道具目錄表!


紙盒底!!

整體來說這個特製郵票以399元來說,CP值頗高!!
限量12000份(不知道現在賣的狀況怎麼樣了XD)
(我的是11632,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號碼。)

我很喜歡裡面的小東西,算起來真的很划算:P




另外加映,高雄捷運悠遊卡。


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這張悠遊卡是熊君幫我買的,他剛好那天去高雄考試O\\\\O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哆啦A夢40週年主題卡
麻煩小穗去草衙幫我買的!!!
去的時候剛好剩下後一張!!!
真的是太感謝了>\\___\\<
然後經由游擊的手交給我Q\\\Q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設計!
一整個有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感覺!!!
超超超可愛的!!!


卡面


以上!
謝謝幫我購買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