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tvCh5  
參加了石拔台中場的簽書會,不過我已經在網路書店買到簽名版...XD
所以單純就是去看石拔加握手的,我大概10點多左右到勤美誠品一上去看到一整個好混亂啊,還好過沒多久,自動自發的五迷朋友就開始幫忙排隊(相對的誠品工作人員好像完全就是????)
大概跟大多數人的感想一樣,石拔好溫柔啊Q口Q
手好軟啊!!!!!!還用雙手握手...(倒地)
因為買到簽名版的書去簽名會只是要握手我覺得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是我還是去了(爆)
石拔旁邊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小肉包?聽到謝謝你來參加的時候有種很溫柔的感覺XD(一瞬間讓我覺得握手也是可以的並不會很奇怪的!!!←這種安心感?)
有準備要送卡片的,在跟石拔握完手失神了三秒,等到快離開桌緣才想到,急忙放在一疊的卡片上面。
書的感想等我看完再來補發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