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驊你為什麼要選在同一天Q 3Q!!!(哭跑)
我都答應人家了(扭)

自從畢業以後,還是經常回台南。
這次回台南的意義更不一樣,是我在畢業後留在台南所認識的朋友要結婚了!

跟莉莉認識的過程很妙,是在有一次興農牛在台南大遠百的簽名會後認識的。
在牛版看到他拍的照片很棒,所以就去打招呼,順便問他相機的規格。

因為設計類的關係,總有些共通的話題可以聊天,而且也教我很多XD
然後呢?因為奧運吧,大家一起約到台南棒球場看球(咕行、軾薳、小健、肯米...等)

還有我們的男主角超獻啦XD

接著還有大家一起約烤肉(應該是2008年的中秋)
一起做大火哥(後來聽說阿咕賣掉他有3塊錢耶!!!!!)
在永和豆漿唱陳志偉的加油歌不小心變成陳50

因為大火哥所以有機會班MVP!
我記得我那次還往休息室大喊小葉0\\\<
小葉還燦笑揮揮手

而且我還是在莉莉外婆家做小紙偶的時候接到我畢業的電話XDD
那時一段很開心的時光: )

認識了你們兩個很棒!!!
第一次參加了雙方都認識的婚禮,看著成長光碟裡面有我們這一夥人。
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

和阿咕到大億麗緻,一到三樓進去就看到超獻XD
唉呦~新郎倌真是不錯帥A_A
要了喜帖之後,在外面邊看照片邊等軾薳跟軾芩。

吃飯的時候竟然還有小遊戲?!
男生抽五個女生抽五個,我們四個還在那邊笑應該不會被抽到之類的吧...

"高小菜"

囧?!

我內心再想一定做籤啦怎麼可能!!!(還第一個咧)
結果又叫到軾薳啦哈哈XDDD(有伴我就不怕啦!!!)←再次深信是作弊啦!!!!

然後就問了幾個問題XD
1.新娘現在家裡養的狗叫什麼名字
這個莉莉一天到晚在說XD當然知道啦~

2.新郎的星座是
超獻跟小葉同一天生日耶WW

3.新娘和新郎支持的職棒球隊
噗哧A_A

4.新郎最喜歡的女明星
這題竟然其他人都不知道!!!!!
超獻你該檢討了XD愛要大聲說出來啊!!!

因為這題10個人瞬間變成只有我跟軾薳XD
很開心得抱了禮物回家哈哈(是誰一開始被抽到還在那邊碎碎念的XD)

裡面是很可愛的小黑貓相框!!!
待我來好好思考要放什麼照片哈哈XD

很開心得能參加你們的喜宴: )
能在你們認識的期間參與到,真是與有榮焉

那XD接下來就是敵人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