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擬人注意: )
點圖可放大!

15219367[1]

這是pixiv的企劃,不過在放圖的時候發現我每一年都有畫賀圖~

那!就乾脆都放小叮噹的賀圖好了: p

為什麼開始畫小叮噹擬人...主要的原因還是...

我不會畫圓圓的小叮噹(哭)

所以...

 

退而求其次(?!)

就變成這樣啦XD"

不過...‎10年進化錄??其實根本沒有進步嘛XDDDDDDD

而且小叮噹的是從2004年才開始畫...所以只找到六年的: P

以下是每一年來賀圖的大圖OWO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收看XD(黑歷史啊~)

下方有贈送2009年胸章的活動唷OU<!

 

 

 

 


2004年
突發奇想開始畫賀圖
水彩還是用得很糟糕
眼睛大的跟碗公一樣!!!!!

比例超..........囧的啦!!

 

2005年!!
啦啦啦~~開始慢慢的進入腐之道路!!!!!
這一年好像有出了一本用鉛筆稿畫的小叮噹擬人設定鉛筆稿哩...
有人有興趣嗎XDDD有空我可以整裡放上來喔(?!)

 

 

2006
除了腐!

也不能忘記小叮鈴是個御姐啊啊啊(你思想有偏差唷...)
對於看起來就是比小叮噹能幹的小叮鈴...XDDD
自然而然就設定為比小叮噹大的腳色!!!O\\\\O
溫柔的姐姐形像?!

不過其實小叮鈴也有暴躁的一面啊...

 

2007

想要以手繪稿制霸(你日本節目看太多喔XD)的夢想在這一年破滅!
因為來不及所以只好把之前畫的CG畫完 加工就變成賀圖了!!!

2008年

這張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暑修
外加第一次住外面在宿舍中畫完的....XD
結果又畫得更幼了...

 


2009年
開始工作後就懶的畫圖了O_O
所以
所以!!!

這精簡的賀圖啊!!!!!
不過我還蠻喜歡配色的A_A+

這款有做胸章: )
現在還剩10個左右吧!!!

有興趣索取的~可以留私密留言給我喔OUO!
當作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O\\\O!!!
只要在聖誕節之前留言都OK!

不過我聖誕節過後才會寄出!

必須留下

姓名:(可以收信皆可)
地址:

2010年..........

更混了XDDDD!!!!不過我會重畫的(?!!!)
髮型有稍稍改掉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卦山下的高麗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